我家tag才不冷

怎么,我在自家tag吃cp影响你呼吸了?🧐🧐🧐

记忆中的少年

上级回顾:

“怎么不认识我了,…………”

——————————————

“怎么不认识我了,灰太狼先生”少年学着与灰太狼第一次见面的语气

手机的另一边久久没有作出回复,过了好一会,手机另一头的人在发出声音

“你是,喜……羊羊?”语气中带着一丝丝不肯定,尽管过去了那么久,喜羊羊的声音变的与以前不同。但,怎为羊村守护者中最大的人,又是与喜羊羊最默契的,又怎会认不出来那是和自己有5000多级经历的朋友

从以前的天敌到中间不太确定的友情再到现在默契百分百的挚友,他们这一路真的经历了太多

“怎么,找我找的脑子都坏了吗?”

“连我都认不出?”喜羊羊听着灰太狼的语气,认为他认不出自己

“真的是你,你回来了”手机另一头的灰太狼早以泪流满面,自己最好的朋友回来了,回来了

“你不打算来基地见见我吗?”

“我这就来”

说完灰太狼立马挂了电话,立马向羊村跑去

“灰太狼,你去哪?”来自红美女的疑问

“喜羊羊回来了,我去基地看看他”这是来自灰大叔的回答

                         ————另一边————

沸羊羊顶着杰帅一脸生气的表情去把喜羊羊抱(公主抱)在了床上,美羊羊拿了个枕头住垫,让喜羊羊更舒服一些

然后一个个的开始介绍自己老公男朋友,首先上来的是我们的暖美女

“喜羊羊,他叫鹰傲天,是我的……男……”“朋友……”暖羊羊为毛觉得有亿点点心虚

“那剩下的那几位,除了那位白狼先生,都是你们的男朋友吧”以喜羊羊的智慧,又怎么看不出他们的关系呢,再加上对伙伴的多少了解看对方的眼神,还有战斗多年的敏锐观察力,早就发现了

“喜羊羊你还是那么厉害,被你看出来了”懒羊羊看着喜羊羊‘温柔’的危笑,内心不惊想到了‘美好’的回忆

“不打算给我知道知道你们的名子吗?”喜羊羊向他们礼貌的危笑

“我叫鹰傲天,是暖羊羊的对象”

“我叫兔可爱,是懒羊羊的对象”

“我叫豹姐,是美羊羊的对象”

“我叫杰帅,是沸羊羊的对象”

喜羊羊现在很不爽,毕竟整个羊村守护者内只有他单着

“要好好对我的伙伴们”

“不然……”

未完待续~

——————————

我卡的真准

今天就先这样子吧!






评论(86)

热度(61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