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tag才不冷

怎么,我在自家tag吃cp影响你呼吸了?🧐🧐🧐

记忆中的少年

上集回顾:

“喜羊羊,你不是最喜欢踢足球了吗,我陪你踢足球,我陪你看日落”

“别玩了,你回来好不好啊

——————————

懒羊羊的声音回响在整个草地上,守护者队(除喜羊羊)都听到了,但他们都沉默不语并不是他们有多无情,而是他们都不想再次想起那段过往

过了一会,他们把烦心事都放在心里,找了一个话题聊了起来

懒羊羊正与他们一边吃着薯片一边与他们聊天

“看来我不在的日子你们过的很好”是一阵爽朗的少年声

众人向声音的方向望去,看到的是一个熟悉的背影

但,他是谁?为何他们如此熟悉呢?

少年转过身来,胸前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声响

而铃铛的主人是他们最熟悉的少年:

喜羊羊

懒羊羊手里的薯片散落在草地上,美羊羊与豹姐聊天的声音戛然而止

守护者队(除喜羊羊)的眼睛里以被泪水填满,懒羊羊冲向喜羊羊,把他抱的紧紧的好似要将他融入身体里,让他在也不离开他们

兔可爱:我从没见过懒羊羊除了干饭外也可以跑的那么快

美羊羊他们也反应了过来,跑向喜羊羊

守护者队他们抱在一起,时间仿佛静止了一样,周围安静的可怕但他们又珍惜着这份安静

“懒羊羊,可以放开我了吗”

我快被你勒无了,太紧了”

懒羊羊听到这话,赶忙将喜羊羊放开

守护者队望者眼前再熟悉不过的少年,确认了不是梦

“喜羊羊,你去哪了,我们找了你好久”

“我还以为这是个梦”

“以后不要再离开我们”

听着伙伴们关心的话和他们开心的情绪,让他觉的今天是那么的美好

然而在另外一边

气氛就不那么美好了

兔可爱一脸幽怨的望向被懒羊羊一直抱住手臂与刚才被懒羊羊抱的超紧的喜羊羊

鹰傲天满眼柔和的望向暖羊羊,但少女眼中的倒影却是一位戴着铃铛的少年

豹姐望着自家小羊羔对一位自己不认识的人嘘寒问暖,让这位占有欲强的小姐非常不爽

杰帅那边还好

喜羊羊那边~

“好了,好了,我这不是……”

话未说完,喜羊羊意识模糊的晕倒,还好沸羊羊眼疾手快的将喜羊羊拉到自己怀里

“喜羊羊,喜羊羊,你怎么了”

“快醒醒,快醒醒,你才刚回来,你不能睡”

“我们快去找村长”

沸羊羊将喜羊羊抱起(公主抱),众人一边跑一边召唤着自己的飞船

“朝阳号/飓风号/霹雳号/彩虹号”

未完待续~




小剧场:

一边看着小羊们上飞船,跟上去不是,不跟上去也不是

球胜狼:我媳妇没事吧?有时我找你是问

月语:放心,绝对没有事




评论(59)

热度(80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