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tag才不冷

怎么,我在自家tag吃cp影响你呼吸了?🧐🧐🧐

吃醋

这是个短片

分上中下两篇的那种

放心,观影体和那个记忆中的少年我都会更新的,就是比较懒而已

明天会更新观影体的~

喜子:23岁

冰冰羊:16岁

胜哥:25岁

喜子和冰冰羊相差7岁

——————————

喜羊羊很郁闷,因为球胜狼误会他和冰冰羊的关系了

事情是这样子的:

昨天晚上,喜羊羊刚洗完澡出来擦着头发

“喜儿,你们微信上有人找你”自家先生看着微信上发来的消息,看到了喜羊羊给他的备注,脸瞬间黑成了锅底

喜羊羊给冰冰羊的备注是:

我的小可爱

这对一个宠妹狂魔喜羊羊来说,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呀。但球胜题有问,因为他并不知道冰冰羊的存在

球胜狼拿着手机问喜羊羊,这是谁?

“手机拿来给我看看”喜羊羊的语气里面带有一丝疑惑

某只狼理解错了喜羊羊话的意思,更加肯定了这只小羊和喜羊羊的关系,在加上今天他的脾气不太好,他就直接夺门而出了

留下的喜羊羊:???

喜羊羊看下手机,再看一下自己给妹妹的备注,好像明白了球胜狼为什么生气,看来是吃醋了

不过喜羊羊现在还没有时间去想办法和球胜狼解释,因为冰冰羊要回来了

空旷的草地上一架飞船降落,舱门打开,里面的小羊跑向喜羊羊,喜羊羊也顺势将冰冰羊抱住她转起了圈圈

“对了,爸爸妈妈呢?为什么没和你一起回来?”望着空荡荡的船舱喜羊羊有些失落

“他们最近要对一些宇宙中的设备做检验,看一下有没有出什么问题,过两三星期就回来了”冰冰羊自然发现了自己香香软软的哥哥失落的情绪

“哥,我刚刚回来,不打算带我去庆祝一下吗”冰冰羊转移了话题

“好啊!看你刚回来,今天你所有的消费由我来买单”喜羊羊也将哄球胜狼这件事完全抛之脑后,全心全意的庆祝妹妹再次回到青青草原

“好啊!哥,你最棒了”高兴的冰冰羊在喜羊羊的脸上落下一吻,拉着他的手跑去玩了

“冰冰羊,慢点,不着急”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