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tag才不冷

怎么,我在自家tag吃cp影响你呼吸了?🧐🧐🧐

记忆中的少年

作为你们期待的记忆中的少年更新啦

你们的点赞数量也很给力呀

——————————

上级回顾:

“朝阳号/飓风号/霹雳号/彩虹号”

——————————

飞船很快赶到了村长的基地,他们一刻都没有耽搁,以最快的速度把喜羊羊带到正在做实验的村长眼前

“孩子们,这么急躁的干什……么”慢羊羊看着沸羊羊抱着的少年,下意识的揉了揉眼睛,看一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喜……喜羊羊”隔了这么久没有看见自己亲手带大的孩子,慢羊羊有些恍惚,消失这么久的少年出现在自己眼前,论谁都不敢相信吧

“村长喜羊羊突然间就晕倒了,你看看怎么回事?”

慢羊羊这才发现怀里的少年是安安静静的闭着眼睛,就像沉睡的王子一样

“会让他躺在治疗舱上”

硕大的电脑屏幕上分析着喜羊羊身体情况的数据,最终的查询结果出来了:只是普通的发烧而已,这一结果也让众人松了口气(温馨提示:全部都是拟人化,保存角、兽耳)

迟来的五大队长这才看清喜羊羊的长像

少年长的很英俊,洁白的皮服,嘴唇很滋润也有些许粉嫩,长长的睫毛,白色的头发,脖间还有蓝色丝绸穿起的铃铛,不难看出来,面前这人睁开眼睛样子是有多么的惊艳虽然说闭眼也超好看

‘好美’这是某胜心里的想法

治疗舱内的人慢慢睁开了眼睛,这让我突然想到了一首歌,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随着少年的醒来,在这段少年消失的时光里的坚强分崩瓦解,全部化为悲伤的泪水如山泉水般涌出

“别哭了,女孩子要笑起来才要看嘛”喜羊羊用手轻轻抹去的美羊羊脸上的泪水,眼前的少年和以前的少年(跨时空救兵中喜羊羊快要消失的那集)渐渐重合,让众人再次想起那不堪的过往

“懒羊羊,你长大了就不要哭啦”

“沸羊羊,你们打篮球的事我都听说了,在场上的你很勇敢”

“班长你更漂亮了”

少年用的最治愈的声音安慰着他们,他总是能像以前一样,在他们最悲伤的时候出现为什么之众人找他的时候找不到呢?剧情需要

暖羊羊,沸羊羊,美羊羊趴在喜羊羊身边,而懒羊羊抱着喜羊羊怎么样也不肯撒手,生怕他又消失了再次丢下他们再也回不来了

而在另一边有对象的四大队长却不那么开心

球胜狼的心跳的很快,耳朵也很红,他自己能感觉到,是心动的感觉

“我们要不要跟灰太狼说啊?”随着回来后的悲伤消失,未来后的甜蜜涌上了众人的心头

“ 这种好事情肯定是要告诉灰太狼的呀!”

美羊羊拿出手机随机拨通了灰太狼电话,过了一会儿,电话接通了

“怎么了?小羊们找我有什么事吗?”

“怎么不认识我啦?…………”

未完待续~

——————————

怎么样?我这个卡的准不准?

观影体我知道你们有人想看,但是那个观影体截图真的好麻烦,所以可能下周才更新

我说过的,本人是个鸽王,更新速度能给你保持成这样子已经很不错啦,就不要那么多意见了

就这样吧,再见






评论(79)

热度(68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